萬里梅子國外水果批發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板橋番茄送禮禮盒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淡水金棗水果批發市場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永和檸檬水果禮盒推薦

天上太陽,人間母愛 文/燕影老師 天上太陽,人間母愛。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也逐漸奔至中年,母親也在逐漸老去,但母親的關懷與叮嚀卻從未離去,母愛總是這般地辛酸而甜蜜,自私而偉大,母愛無疆,母恩浩蕩無邊! 母愛如山,母愛似水!飛針走線,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;縫縫補補,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。針眼密密,期盼游子歸程。 母愛如水,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。在失落時,母愛是希望;在悲傷時,母愛是安慰。您發間的風霜,換來的是快樂與希望。 母愛如春風般滋潤大地。在生命記憶中,母愛永遠是最溫馨、最值侍回味的。 母愛是掌心里的海,寬容,包納,令我一生取之不竭,受用不盡;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著,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。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,世界上最好吃的飯是媽媽做的飯。割舍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,鐫刻在心的是母親的容顏。家是溫馨的港灣,母愛就是那艘甜蜜小船。無論我們投身地北,還是浪跡天南,無論失意得意,雨天雪天,母愛永遠是照亮你回家的那盞溫暖燈火…… 五月,母親節,深深思念誠挈祝愿全天下的母親健康百年天天笑顏! 母愛無垠 文/散淡的行走 那是在一個炎熱的夏日,我去鄉下采訪,在一條沒有樹蔭的鄉間公路上,行人稀少。走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年輕的母親和她幼小的孩子。天很熱,小孩邊走邊嚷,年輕母親則不停地安慰:“堅持一會兒,我們就到家了。”后來,小孩大約是熱得受不了了,便停步不前,問:“媽媽,有辦法嗎?”母親想了一會兒,說:“走進我的影子吧,陽光就曬不著你了。”那小孩似乎得到了極大鼓舞,歡快地走進母親的影子,一蹦一跳。眼前的此情此景,也不由得使我想起了自己的母親。 母親是一名教師,已退休閑賦在家。母親一生讓我感動的事情太多了,但令我最最感動且永記不忘的,是母親一針一線為我縫制鞋墊的情景。母親每年都要為我繡一雙鞋墊,在除夕夜十二點的鐘聲響過之后給我墊到鞋里,讓我穿上鞋在屋里走走。那鞋墊繡的異常精美。花鳥蟲魚,紅花綠葉,像一幅國畫,我又哪里舍得穿呢,便一雙雙地收藏起來。母親六十多歲了,有風濕病,眼神又不好,盡管戴著老花鏡,但在縫制鞋墊時還是常常將手指扎破。我知道,那鞋墊上繡的紅花綠葉,花鳥蟲魚,一針一線,無不凝聚著母親的滴滴心血。母親是在忍著手指關節的疼痛為我縫制鞋墊。我也曾勸過母親:您年紀大了,身體又不好,就不要再辛苦了。母親說:我知道鞋墊很便宜,一元錢一雙,街頭隨處有的賣。但我為你縫制鞋墊有三層意思,一是在新的一年的第一時間墊上新的鞋墊,這一年就會順順當當,什么事都順心;第二層意思是,媽媽永遠希望你走正路,走好路;這第三層意思,我和你老爸就是你的鋪路石,我們做你堅強的后盾,不要顧及家里,盡最大努力在外面闖,不論走多遠,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。 “不論走多遠,都不要忘記回家的路”。媽媽的話一直感動著我,激勵著我。是呵!不論你有多小,也不論你有多大,你永遠走不出母愛的牽掛。 母愛無垠! 因為母愛,不再膽小 文/汪永麗 我生性膽子就小,因為不敢一個人藏起來,所以我的童年里從沒玩過捉迷藏游戲,一直到讀初中的時候,晚上我才敢一個人睡覺。 談戀愛的時候,我對男友說:“將來結婚了,我只有一個要求,你記得每晚都要回家,別丟下我一個人在家里就行。”他嬉皮笑臉地說:“你看我像那種花心的人嗎?”我說:“我不是猜疑你在外面怎樣怎樣,而是晚上一個人在家,我會害怕。” 他想試一下我到底有多膽小,在一天晚飯后,他約我出去見面,在一個拐角處,他出其不意地一下跳出來,站在我面前“哇”的一聲大叫,嚇得我癱軟而蹲在地上,虛汗直流。他也被我的模樣嚇著了,直向我發誓,這一生都不會丟下我不管。 后來我們結了婚,并有了孩子。一次他要出差一周,卻又擔心我,我假裝說:“你不用擔心,這幾天我去母親那兒住。”他才放心地出了門。 他回來后,看著家里的一切,問我:“你一直都在家里?”我說:“是啊,孩子一天要換幾次尿不濕、要喂幾次奶、還要為孩子換洗,整整一周時間,這些事還是在家里方便。”他憐惜地說:“可你晚上不怕嗎?” 我說:“我以前膽子小,做了媽媽,就什么都不怕了。”是的,做了媽媽,為了孩子,我不再膽小。 母愛的光輝 文/朱國南 羅曼羅蘭說得好:“母愛是偉大的燭光。”因了母親的孕育,兒女才得以享受生命之美、生活之樂、人生之福,承受母親獨特的溫馨和滋潤,沐浴母愛真情的溫暖與光明。母親為兒女傾注了一生的心血,兒女成長中的一切,都離不開母愛光輝的照耀。 母愛的光輝,在于她的細致。為兒女的健康聰明,十月懷胎開始,就受到母親的悉心呵護。母親經歷撕裂血肉的痛苦,兒女才闖入這個世界,此后一直享受至情至性的母愛。把屎把尿的盡心照料,口奶口飯的細心撫養,寒風冷雨時的衣鞋,口渴腸饑時的飯菜,感冒發熱時的藥湯,困惑煩惱時的開解,功課作業時的教導,困難挫折時的鼓勵,直至成家立室時的新被……母親的關懷,瑣碎而實在,慈愛而關切,無微不至,無可替代。 母愛的光輝,在于她的無私。在所有情愫中,母愛最真摯純粹崇高。母親對兒女是真心的給予,是忘我的母性之愛。母親寧愿自己不飽,也不讓兒女受餓;寧愿自己受苦,也不讓兒女受累。為了兒女的理想,情愿放棄自己的所愛;為換取兒女的美好與幸福,甘心以犧牲自己為代價。母愛所有的節奏和韻律,隨兒女的一切而律動。俗語“做生做死,都為兒為女。”這就是父母無私付出的親情心語。母愛,很值得我們為之傾情贊美,盡情歌頌。 母愛的光輝,在于她的博大。兒女不懂事時的驕蠻任性、懂事時的缺點過錯、連同代溝引起的分歧誤會,這都可以在母愛寬廣的胸懷里,得到諒解寬恕。兒女一時魯莽對母親不敬,甚至造成傷害,母親也不會過多責備,而是不計前嫌地寬諒與包容,教誡兒女為人處事的道理,然后感之以情,啟發勸導,以至達到知錯改正,才得神寧心安,得到慰藉。 母愛,是心靈的付出,是親情的奉獻。母愛的恩德,養育了兒女的成長;母愛的光輝,把兒女人生的道路照亮。母親固然心甘捱苦受累,母親也欣受孝敬與關愛。年紀漸老,母愛這具紅燭,也漸油干火暗。羊有跪乳之情,鴉有反哺之報,在靜思感恩母愛時,作為兒女,我們將如何報答母愛的照耀?該為她做點什么呢? 母愛的真諦 文/肖進 一陣悉悉邃邃的聲音將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,防小偷的本能讓我快速地起床,拉開門一看,原來是母親在客廳里整理一大包東西。我緊張的心情頓時放松下來,又很快被滿滿的疑惑所占據。我看了一下墻上掛著的鐘說:“媽,這才凌晨四點過幾分,您起這么早做什么?是什么東西丟了嗎?” 母親說:“這不是要去你姐姐家嗎,很久才去一次,我總得好好準備一下。”此時我已經沒了睡意,坐到母親身旁說:“您只不過是思念姐姐,去看看她,這有什么好準備的?” 母親一邊整理著那包物品,一邊慢慢地對我說:“你姐姐從小被我慣壞了,不會做針線活,我得帶些針線過去,補補破洞的襪子,免得被她扔了;還要帶點紅油辣椒去,你姐姐喜歡吃,可她忙沒時間做,常在電話里對我說,很喜歡我做的紅油辣椒,街上買的沒我做的香;我還帶了錘子、釘子,你姐姐家那木凳子一套四條,是我在老家找木匠用上好的木料特地為她定做的,有條凳子腿壞了,你姐姐準備扔掉,多可惜啊!” 在這微涼的凌晨,母親的話讓我的心頭泛起陣陣暖意。我不再說什么,幫母親一起整理她的行李包。 每次或短或長的相聚,我們姐弟幾個都只記得吃喝玩樂,海闊天空地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。只有母親默默地關心著我們的生活起居問題,哪怕是在飯桌上伸手夾菜的那一瞬間,母親也會考慮著先給我們的碗里夾上我們喜愛吃的菜,用她普通的言行,詮釋著“母愛”這兩個字的真諦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一、人生的路,走走停停是一種閑適,你害怕的越多,那么困難就越多;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。這世界就是這樣,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,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,一切都會為你讓道,盡情的追逐吧。 二、順從自己的內心而活,才是最好的生活。人生這條路,走著走著就不知所向,你以為的和你的身邊都以為的目的地,卻陡然急轉直下,甚至與構想的完全不著邊際,可是這就是人生,誰也不能確定的明天的明天。所以過了今天就好了。 三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,自己想要的樣子,但每個人,都可以努力,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相信自己,你能作繭自縛,就能破繭成蝶。 四、每個人都要記住,我們都要服從一個規律,沒有人例外,叫做自作自受。每一個人,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全部的責任,你推給別人沒有用,你也推不掉,誰也不會替你扛。沒有人害得了你,沒有人救得了你,賞識你也沒有用,打擊你也無濟于事,一切就是自作自受。這是我們需要了解的人生規律。 五、生活的磨練,總是讓人變得越來越不想說。一個人的快樂表情,代表不了一個人真正高興;一個人的談笑風生,說明不了一個人沒有隱衷。 六、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,雖然有辛苦的奔波,有人情的淡漠,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,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,然而,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,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。 七、活著,就要善待自己,別跑到別人的生命里當插曲。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,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要堅強。有時候,我們覺得累,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,忘記了去哪。 八、過去只是經歷,現在是嘗試,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時光的車輪不眠不休,仿如落葉,誰又能預言明天落下的那片葉子不叫做你我呢?所以,人啊,熱愛生命,珍惜當下所擁有吧! 九、生命那么美好,哪里還是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,將生命去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。生命是有限的,但是希望那是無限的,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,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。 十、無須有過多的抱怨,就算你心再累。在寂寞中,我們的心可以像如鏡的湖面;可以從容地領悟生活;可以和“古來圣賢皆寂寞”同流。獨處是寂寞的,但這樣的寂寞,你毋庸害怕,因為獨處的寂寞不是悲劇。生活中真正的悲劇是你找不到一段獨處的時光。 十一、失去的東西盡管能回來,也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模樣,你當時想要一杯酒,我只有一杯水,水你倒了,酒你最后也沒喝到,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,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,而我希望你能明白,覆水難收,別回頭。 十二、有時,需要放下的不僅是煩惱,更多的是你所珍愛的事物,甚至是所愛的人。正因為太重視也太珍愛,所以一得到手便抓得緊緊不肯放,反而讓人舉步維艱,身心不能輕松。深怕一個不小心,幸福便從手中溜走。 十三、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,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。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。 十四、時光深處,輕握一份懂得,常把自己的命運寄托在別人身上,其實是無用的。人生有許多珍貴的東西,是值得我們一生回憶的;但也有許多值得放棄的東西,是值得我們去刪除的。有人說,人生沒有回頭鍵;也有人說,人生沒有刪除鍵。 十五、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,不久你便會知道,快樂得你自己尋找。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,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。 十六、在人生中,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,而是小路;在現實中,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,而是折路。早安!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,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,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,回饋于你。而你所要做的,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。請相信:別人擁有的,不必羨慕;只要努力,時間都會給你。華麗跌倒,好過無謂的徘徊,一直往前走,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成功!只要路是對的,就不怕路遠…… 十七、別哭泣,別嘆息。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。做一個簡單的人,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,保持平常心,簡單,快樂。請別把我當傻瓜,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,只是我看在眼里,埋在心里。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,因為回憶越多,幸福感越少。 十八、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空間。有時候太過親密反而讓彼此透不過氣來。一直相信,真正的朋友,即使很久不見,很久不聯系,但再次相逢時,沒有刻意,沒有尷尬,自然而然,舒心暢快。如此便好。 適合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、心情不好時,要經常告訴自己,世界很大,機會很多,人生很短,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。 二、其實每個人都活得差不多,都有著自己的不如意,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,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。 三、我身上本來有八塊腹肌,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,九九歸一了。 四、幸福,其實在路上。走一步,有一步的風景;進一步,有一步的欣喜;退一步,有一步的心境。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,別讓心承載太多的負重;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,以風的執念求索,以蓮的姿態恬淡,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。 五、一日一生,要拼盡全力地度過今天。把今天一天當作是一生,不要留下悔恨。最快樂的人不是一定要擁有最好的一切,他們只是簡單地珍惜著,他們一路走來所尋找到的東西。 六、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,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,根本懶得提起你。詆毀,本身就是一種仰望。 七、記憶像腐爛的葉子,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,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。 八、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,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,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,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。 九、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,看過許多次數的云,喝過許多種類的酒,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。 十、信任是把刀,你給了別人,他就有兩個選擇,捅你或者保護你。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;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。 十一、一個人有沒有人品,不是看瞬間,也不是看細節,而是看長遠。時間久了,人品好壞自然凸顯。 十二、只要內心不亂,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。不要艷羨他人,不要輸掉自己。 十三、別人稍一注意你,你就敞開心扉,你覺得這是坦率,其實這是孤獨。 十四、你可能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,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。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。 十五、如果哪天你不愛了,請先告訴我,別讓我自己去猜到。 十六、我在等那么一天,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,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,且帶著一份從容,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。 十七、喜歡上你,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,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。 十八、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。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后果和結果。成熟,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。 活力滿滿的正能量文案 1.所有的努力,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,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。 2.你若不給自己輸的可能,你也不會有贏的機會。 3.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,走得最遠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險的人。 4.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,這不算什么;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,也沒有什么了不起;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。 5.我想我能行,即使現在不行,通過努力,將來也一定能行。 6.每個人心里都有幾個狠角色,那是不敢輕易觸怒的人。沒誰能做到讓所有人都愛你,但必須做到讓人適當的怕你,欺軟怕硬的人因此才不敢亂來。 7.最好的人生狀態就是:不管你多少歲,有多少財富,你依舊堅持和努力,活成最好的樣子。 8.只要你心存不甘,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,所以請繼續努力,不然永遠都不知道結果。 9.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,在最平凡的生活里,謙卑和努力。總有一天,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,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。 10.認識了生活的全部意義的人,才不會隨便死去,哪怕只有一點機會,就不會放棄生活。--海涅 11.你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,你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。 12.生活的有趣還在于,你昨日的最大痛楚,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。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,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。因為,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。 13.人一定要想清三個問題,第一你有什么,第二你要什么,第三你能放棄什么。 14.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,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,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,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。 15.最短的距離是從手到嘴,最長的距離是從說到做。 16.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,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;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,但可以慰藉的是,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! 17.人總得嘗試著走一條特別的路,去體驗個體生命的辛酸與爛漫。別在乎山重水復,要相信柳暗花明。 18.如果你想得到,你就會得到,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。 >>>更多美文:正能量文案

沒有變明天路, 知道雙手有感情。 看看眼前青山, 喝幾杯美酒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萬里芒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五股洋香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專業又貼心台北桑椹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訂製你專屬的水果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e86gvj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